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段林荣到铜川矿务局中心医院宣讲习近平
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05-11 11:2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8日,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段林荣到铜川矿务局中心医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看望疫情防控一线医务工作者,要求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全面推进健康铜川建设的实际行动,为奋力谱写铜川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卫生健康力量。                          
  段林荣结合自己学习讲到,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是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工作提出的新的更高目标,五项要求是实现这一目标的行动纲领。习近平总书记作出“加快补齐公共卫生短板,加强农村社区基层疫情防控能力建设,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等指示,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一定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重点工作,努力实现双胜利。                 
  段林荣强调,全市卫健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一要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二要加快补齐公共卫生服务短板,三要坚决打赢健康脱贫攻坚战,四要坚决打好创文保卫主动战,五要推进区域医疗中心建设上水平,六要推进生物医药产业集群建设上规模。                                        
  段林荣要求,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一要以医者仁心展现白衣天使大爱无疆,二要以大医精诚展现白衣天使精湛医术,三要以抗疫精神展现白衣天使顽强作风。



网络编辑:王凯旋
信息审核:张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