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铜川市慈善暨扶贫协会党支部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讲话精神

来源:市慈善协会 发布时间:2020-05-06 10:0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30日上午,铜川市慈善暨扶贫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郭平安、王龙江、苏龙海、肖文、闫亚丽等同志积极发言,党支部书记贾惠民主持。
  大家通过学习,结合做好慈善工作,畅谈学习体会,一致认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非常重要,为进一步做好慈善工作,促进慈善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注入了强劲动力。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真正落实到全面做好各项慈善工作的具体行动上。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新冠肺炎疫情又给我们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带来新的挑战。我们要团结一致,顽强拼搏,保证全面完成各项慈善工作任务,促进慈善事业新发展,上台阶。
  郭平安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意义重大,要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各项慈善工作的重要性。真正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变为推动慈善工作发展的具体举措,全面部署,突出重点抓落实,保证各项慈善工作任务的高质量完成。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与调查研究,全面掌握慈善工作的新动态,新要求,提高自身素质。进一步加强工作责任心与使命感,以适应做好本职工作的需要,敢于负责,勇于承担工作重任,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地完成各自的工作任务。并要进一步树立慈善工作一盘棋的思想,进一步相互支持、补台,促进各项慈善工作上新的台阶。(文:晓露)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