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段林荣调研包抓社区“创文保卫”工作

来源: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04-30 16:4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29日,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段林荣带领市卫健委干部深入市卫健委“创文保卫”工作包抓点耀州区天宝滩社区,调研指导“创文保卫”工作。

调研过程中,段林荣一行深入社区居民楼、社区市场等地,实地查看社区内创文氛围、文体设施、环境卫生,听取社区“创文保卫”工作开展情况、工作打算及存在困难,同时就如何做好“创文保卫”工作与天宝路街道办、天宝滩社区负责人就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流研讨并达成共识。

段林荣表示,一是积极抓住我市今年推进全市生活垃圾分类的大环境,率先在天宝滩社区提倡居民生活垃圾分类,助力“创文保卫”工作。二是不断强化宣传力度,切实在群众当中形成“创文保卫”的良好舆论氛围,进一步提升群众参与“创文保卫”工作的积极性,形成共建共享的良好创文局面。三是市卫健委将全力支持社区“创文保卫”工作,主动作为,通力协作,帮助解决出现困难和问题。为全面打赢“创文保卫”攻坚战打好坚实的基础。(文/杨翟栋)





网络编辑:王凯旋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