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印台区委统战部迅速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
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市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0-04-30 10:5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27日,印台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亭主持会议并讲话。
  大家结合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巩固脱贫攻坚成效、推进企业经营发展和复工复产、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各方面,为陕西新时代追赶超,更好发展坚定了信心,指明了奋斗方向。大家表示一定要紧密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各自工作实际,深学深悟,不断增强干劲,提高工作质量,不负总书记对陕西的厚望和期待。
  杨亭就如何深入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强调,要坚定不移讲政治。通过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五个扎实”要求,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对标对表抓落实。结合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回顾检查2020年统战、工商联各项年度目标任务推进落实情况,下更大气力落实好省市区委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百日冲刺行动安排部署,保质保量完成好包抓村、贫困户脱贫攻坚成效巩固和“万企帮万村”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要驰而不息改作风。全面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扎实整改巡视巡察、抓党建等反馈存在问题,真改实改彻底改,不断创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环境。要扎实推进统战业务工作。迅速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西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传达到各领域统战对象中去,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凝聚统战智慧力量,助力印台追赶超越、全面建成小康印台。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