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耀州区市场监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0-04-29 16:5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28日上午,耀州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扩大)集体学习,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局领导和科室、队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振河同志组织全文学习了4月24日《陕西日报》头版刊发的《习近平在陕西考察时强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文章,并对如何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讲话精神;二是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保持定力,扎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四是正风肃纪,进一步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通过集体学习,进一步在全局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切实把讲话精神和要求贯彻落实到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安全生产、扫黑除恶、环境保护等各项工作中去,努力为耀州追赶超越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网络编辑:戴凯颖
信息审核: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