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印台区市场监管局开展非法销售电讯设备检查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0-04-29 16:5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卫星电视地面设施管理,规范卫星电视接收设备销售市场秩序,近日,印台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辖区卫星地面接收设施销售及使用环节展开了检查。
  此次检查,以销售、维修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的经营单位为主要检查对象,重点检查了经营户是否取得有关经营许可证和营业执照、销售的卫星电视广播接收设施是否有产品合格证和进货发票。对擅自销售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的经营户,责令其停止销售,并依法没收非法销售的卫星电视接收设施。此次,共出动执法人员3人次,检查经营户5户,没收2部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备。
  下一步,印台区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加强对非法销售电讯设备的检查力度,持续打击和遏制非法安装、销售、使用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的行为。
网络编辑:戴凯颖
信息审核: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