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铜川市信访局举办2020年度第一期“道德讲堂”

来源: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04-05 10:1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积极推进市信访局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素质、道德修养,4月2日下午,铜川市信访局举办了2020年度第一期“道德讲堂”。


  本期“道德讲堂”以“爱岗敬业  无私奉献”为主题。活动在一首舒缓的《爱的奉献》歌曲中拉开序幕,大家的思绪也随着画面中医护人员的抗疫行为所感动。随后,集体观看了全国道德模范贾立群医生的先进事迹,事迹讲述了贾立群同志心系患者、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在学模范环节,大家集体学习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郭秀明的先进事迹,他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用满腔热血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谱写了人生的光辉篇章,给大家留下了深刻而难忘的印象。在诵经典环节中主持人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诵读了“凡百事之成也,必在敬之;其败也,必在慢之”;“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名句,经典的诵读使大家进一步理解了讲奉献是每一个人应有的胸怀和品德,再次品味传统经典名句的魅力。谈感悟时大家热烈讨论、积极发言,纷纷拿笔写下了自己的感想。最后,活动在互动答题“送吉祥”中圆满结束。
  通过这期讲堂让大家收获了一份道德的感悟,鞭策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爱岗敬业、甘于奉献,把爱岗敬业作为自己的人生追求,立足于本职岗位,做好每一项工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初心。


网络编辑:赵甜
信息审核:颜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