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纪律作风整顿总结会

来源: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发布时间:2020-04-03 18:1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2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召开纪律作风整顿总结会。局党组成员、局系统县处级干部、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局机关科级干部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纪律作风整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是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整顿以来,局党组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以上率下,扎实推进。局属各单位、各分局积极响应,落实有力,整顿工作特色鲜明,紧凑有序,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明显成效。纪律作风整顿期间,局系统上下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工作全过程,促进了系统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和业务能力“双提升”;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在转变作风、优化服务上出真招、见实效;坚持凝心聚力尽职责,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支持项目建设等方面担当作为,统筹协调、科学调度,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重大进展。

  会议强调,纪律作风集中整顿虽然告一段落,但班子建设、队伍建设是一项长期任务,必需坚持不懈、久久为功。我们要继续加强政治思想建设,始终做到讲政治、守规矩;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团队意识,自觉维护和谐稳定局面,自觉珍惜集体荣誉;始终保持高度敬业、高度负责精神,不辱使命、恪尽职守;勤于学习,善于借鉴,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依法行政,廉洁从政。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纪律作风整顿成果,为推动自然资源管理工作上水平,助力新时代铜川追赶超越提供坚强保证。


网络编辑:田海霞
信息审核:蒋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