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铜川市开展清明节前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生产及景区森林防火检查

来源:铜川市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0-04-03 16:5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7日至4月3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市旅游市场稽查大队对全市文化旅游市场及景区开展安全生产及森林防火检查。
  执法人员先后对药王山、玉华宫、陈炉古镇、照金香山景区森林防火工作进行检查。在检查中,执法人员查看了各景区结合实际制定的森林防火应急预案及清明期间安全工作方案,详细了解景区在森林防火和旅游安全方面所做的工作和采取的措施,徒步深入景区查看火灾隐患排查和治理工作,现场就森林防火和旅游安全问题向景区管理部门反馈意见,并提出改正要求。随后执法人员对网吧、歌舞娱乐场所、旅行社、星级酒店等文化旅游场所进行安全检查,并要求各经营场所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复工开业的要严格落实各项制度,加强人员排查,对未复工营业的要开展自查,检查电器、线路、消防设施,排查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此次检查中的各单位都能严格执行市政府森林防火令及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全面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近阶段,我市将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加强执法检查力度,确保我市文化旅游市场平稳有序发展。



网络编辑:田恬
信息审核:薛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