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铜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加快推进社保接续稳就业工作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03-27 15:2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减少疫情影响,稳步推进全市退役军人社保接续和稳就业工作。3月25日,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派出督导组,前往市医保局、王益区、耀州区督导社保接续、就业创业相关工作。

       一是到王益区、耀州区督导社保接续补费、“新征途”创业大赛报名、职业技能培训、就业创业信息采集等6个方面工作。听取了各区县关于这6项工作的详细汇报,深入到两个企业、两个服务站,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服务站的信息采集、岗位宣传情况;二是到市医保局协调对接社保接续相关工作,确定医保缴费年限、缴费时间、缴费金额等问题;三是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市局督导组要求,各区县4月底前完成社保补费工作,“新征途”创业大赛加大宣传动员力度,尽快组织初赛。就业创业信息采集工作要依托“两站”全面展开,积极协助退役军人创办企业复工复产,常态化推进职业技能培训和招聘岗位推送工作。




网络编辑:杨艺莹
信息审核:吴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