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铜川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认真逐户做排查 用心用力促清零

来源:铜川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27 11:2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市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百日冲刺行动,3月26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召开专题会议,认真逐户做排查,确保行动有成效。中心班子成员、全体包扶干部、白瓜村党支部书乔小东和中心驻村工作队员王新川参加会议。
  会上,乔小东书记向大家介绍了白瓜村脱贫攻坚2019年工作成绩和2020年工作计划;王新川同志汇报了驻村工作情况和近期“三排查三清零”百日冲刺行动进展情况。中心主任王铁良肯定了白瓜村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成果和王新川同志工作成绩,并对中心2020年帮扶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参会人员结合“三排查三清零”百日冲刺行动方案,逐个对中心包抓贫困户2020年“一户一策”帮扶计划进行了排查落实,确保全部清零成效。
  王铁良主任要求,一是巩固提升“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按照市上与耀州区工作安排,驻村工作队员和全体包扶干部配合耀州区委办公室做好“三排查三清零”百日冲刺行动;二是认真抓好“一户一策”帮扶计划落到实处。全体包扶干部要根据帮扶计划,明确帮扶工作重点和难点,驻村工作队员要组织帮扶干部集中入户,及时解决贫困户生产生活遇到的困难,提升群众满意度;三是做好重点帮扶村脱贫攻坚工作。中心选派县级领导亲自挂帅,其他县级领导共同协助,齐心协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四是坚持帮扶力度不减。驻村工作队员要积极配合村两委,在花椒种植、羊场道路硬化、爱心超市、幸福院项目争取等工作中下功夫,提升群众收益。



网络编辑:宋雪
信息审核:赵铜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