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到新材料产业园区
调研企业复工达效情况

来源:新材料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0-03-26 17:0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到新材料产业园区调研企业复工达效情况。市委副秘书长郝峰及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园区党组成员、管委会主任郭文茂,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军陪同调研。
  魏四新副书记一行现场察看了陕西天成新型保温材料生产线包抓项目情况,深入了解了企业生产运营及生产线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积极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园区党组成员、管委会主任郭文茂全面汇报了园区企业复工达效情况。市工信局副局长杨彦奇针对园区企业复工达效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魏四新副书记指出,园区要全力以赴服务好企业,促投资,稳增长,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一是抓生产性企业达产达效,释放产能。力促陕西建工建材科技、铜川合众创新材料等企业尽快入规,提升企业发展质量,增强园区经济发展后劲。二是抓服务,提效益。主动帮助企业立足服务市场需求,及时做好银企融资撮合、拓宽销售市场、劳动力就业等跟踪服务,加快园区二季度企业达产达效,有效弥补园区一季度受疫情影响的经济损失;三是树立产业生态链意识,围绕光电子集成、中医药等主导产业上下游配套,打造园区产业生态链,发挥产业集聚效应,促进企业发展壮大。四是抓招商,紧盯主导产业,细分招商领域,提高招商精准度,促进园区产业做优做强。


网络编辑:杨盼
信息审核:杨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