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科协开展“基层科普行动计划”奖补资金管理使用情况专项检查

来源:市科协 发布时间:2020-03-23 15:4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17至18日,为进一步规范“基层科普行动计划”奖补资金管理使用。市科协检查组先后赴王益区、耀州区、宜君县、印台区,对2019年铜川市“基层科普行动计划”项目实施情况及项目资金管理、使用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采取听取汇报、查看现场和查阅相关帐表册、资料数据、科普设施设备等方式,对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和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要求各县区科协要不断强化监管力度,按照中国科协、省科协、市科协工作要求,切实加强对奖补资金的跟踪管理、工作指导和服务,提升项目的实施和管理水平,最大限度地发挥项目的科普示范带动作用和长效机制。要引导协会、基地等,发挥自身优势,利用好项目资金,大力开展科普活动,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服务

  检查组还就进一步做好项目资料收集、存档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作者:安晓卫)


网络编辑:刘斌
信息审核: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