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新材料产业园区夯实帮扶举措
助力华原村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两不误

来源:新材料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0-02-21 16:5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铜川新材料产业园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省加强农村疫情防控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视频会议精神,结合市委、市政府要求,扎实做好结对帮扶工作,助力华原村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疫情发生以来,管委会指导结对帮扶华原村“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落细落小落实防控措施,筑牢群防群控战疫防线。郭文茂主任多次到华原村,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慰问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干部群众,及时送去消毒液、口罩等紧缺防疫物品,鼓舞士气,坚定信心,助力农村疫情防控战。
  当前,既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也是春耕生产的最佳时机。管委会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全面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主动帮扶华原村不误农时抓紧春耕备耕。2月20日,管委会及时为华原村22户贫困户送去果树专用复合肥44袋,为贫困户抢时机抓好春耕生产,增加经济收入奠定了基础,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网络编辑:杨盼
信息审核:杨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