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委党校防疫扶贫两不误

来源:市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0-02-21 15:3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20日上午,一辆满载化肥的农用车驶入石柱镇活龙村,这是市委党校为活龙村送去的春耕生产物资。




  当前正值春耕备耕关键时节,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加强农村疫情防控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视频会议精神,市委党校自筹资金为活龙村送去春耕生产化肥12吨275袋,由校领导带队安排专人将化肥送到贫困家庭家中。就当前防疫工作和春耕生产校领导要求坚持防疫和扶贫工作两手抓,做到两不误。一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继续加强值班值守,严防严查外来人员,做好村民外出返回登记工作。要做好宣传教育,引导村民科学防疫,健康生活;二要做好春耕春管工作。一年之计在于春,要加强果园管理,做好修剪和施肥。要做好田间管理,抓紧春耕、备耕;三要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要继续做好精准扶贫各项工作,做好产业帮扶和就业帮扶,激发贫困人口内生动力,全面完成今年脱贫攻坚各项任务。




网络编辑:刘锋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