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委党校到活龙村开展“一访两议四送三加强”活动

来源:市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0-01-21 20:5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贯彻落实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双节”前后开展“一访两议四送三加强”帮扶活动的通知》要求,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部署,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帮助贫困户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1月20日,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生虎带领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到耀州区石柱镇活龙村,对32户困难群众进行春节慰问。

  

        张生虎一行先后到困难群众王改明、王树青等家中,为他们送去了棉衣、棉被、米、面、油、春联等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勉励他们坚定信心,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张生虎还与驻村第一书记、村干部就2020年的帮扶工作进行了座谈。


网络编辑:刘锋
信息审核:刘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