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委党校真心帮扶见实效
村民感谢送锦旗

来源:市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0-01-21 20:2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5日,耀州区石柱镇活龙村两委会干部来到市委党校,他们代表活龙村全体村民将一面“情系百姓办实事,扶贫帮困暖民心”的锦旗送到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生虎手里。活龙村党总支书记张景峰代表村两委会,对市委党校一年来精准扶贫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市委党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扶贫措施得力,帮扶成效显著,对市委党校一年来的帮助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2019年市委党校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脱贫攻坚工作部署,扎实开展扶贫工作。一是校委高度重视。校委会专题学习扶贫政策理论、听取汇报、研究扶贫工作16次,校领导带队到帮扶活龙村开展扶贫工作42次。二是发挥理论优势。组织教师为活龙村党员干部进行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习近平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论述解读以及党课辅导10余场次。三是想方设法办实事。协助活龙村争取项目资金,建成了湖羊养殖场;支持贫困户发展苹果、玉米等产业,送去价值3万元的化肥;加强扶贫扶志,组织村干部、村民、贫困户代表到黄陵县梭罗湾村学习致富经验,赠送价值5000元书籍,邀请专家对村民进行果园标准化管理技术培训;开展消费扶贫,组织教职工购买贫困户苹果;加强资金扶持,资助活龙村资金5万元。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生虎表示,2020年市委党校将一如既往地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全力以赴支持帮助活龙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扎实做好结对帮扶、宣传宣讲、产业帮扶、村容村貌治理等工作,为活龙村的发展添砖加瓦。



网络编辑:刘锋
信息审核:刘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