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红火火的铜川新春年货节

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0-01-21 18:5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20年1月19日-21日,铜川市新春年货节在新区全民健身馆举办,以红色为主题的彩门喜庆欢乐,彩旗飘扬,展销馆内外人流如潮,红红火火交易繁忙。

  
  整个年货节由市商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供销社等部门联合主办,召集了全市电商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商贸餐饮商户等70多家,统一布展,特色突出,共组织扶贫农副土特产品、蔬菜副食品、酒及茶叶饮料、剪纸工艺品、玩具杂货等五大类一千多个品种,繁荣了节日市场,群众购买热情高涨。古妆少女不倒翁表演,吸引大批儿童和顾客围观。书画家们义写春联,送上新春祝福。 

  年货节上,市供销社组织参展的春满园乳酸菌鸡蛋、黄土人家“老舅家”牌苹果,果壳电商经销的“纯胡麻油”等在短短的3天销售了5万多元,线上销售2.3万元。红红火火的年货节搭建了产销平台,群众满意,商户高兴。


网络编辑:张铜民
信息审核:张铜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