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铜川新材料产业园区
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新材料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0-01-20 16:3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9日下午,铜川新材料产业园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管委会副主任杨军主持,市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阮长福、成员陈伽瑞到会指导,管委会县处级领导干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精神,党组书记、管委会主任郭文茂代表党组班子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报告。机关党支部、办公室、经发局、润元公司负责人分别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阮长福作了重要讲话,并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郭文茂全面总结了园区党组主题教育工作成效。他指出,园区党组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深化理论学习,抓实调查研究,深入检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班子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增强,思想政治建设水平进一步提升,精神状态和工作状态进一步转变,为圆满完成园区各项目标任务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证。园区党组要继续抓好学习教育,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建工作永恒的主题和终身课题常抓不懈;要抓好调研成果转化并坚持调研工作常态化,持续盯住落实,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突出问题、推动各项工作的具体行动;要继续深化检视问题及整改落实,注重实际效果;要抓好典型事迹和优秀榜样的树立和宣传,凝聚精神力量和发展共识,开创园区各项工作的新局面,推进全市追赶超越、转型发展。
  阮长福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园区管委会领导高度重视,认真贯彻总要求,组织严密,四项措施推进扎实有力,个性亮点工作完成较好,民主生活会规范严肃,满意度、全覆盖知晓率测评良好,确保了主题教育取得良好成效。他强调,要始终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确保学习内容入脑入心,转化为指导工作的实际成效;要持之以恒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各类问题最终得到解决,巩固并拓展园区整改成果;要进一步修订完善制度,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长效机制,筑牢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基础,持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扎实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网络编辑:杨盼
信息审核:许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