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委组织部考核组对照金纪念馆进行年度考核

来源: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0-01-20 16:3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7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考核办常务副主任张峤带领考核组一行来照金纪念馆开展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照金纪念馆馆长尹天成同志主持,照金纪念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考核会议。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考核办常务副主任张峤做动员讲话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照金纪念馆馆长尹天成主持考核会议



照金纪念馆副馆长郭洁汇报全年工作



  2019年,照金纪念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铜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及给照金北梁红军小学学生回信精神,立足新起点,把握新要求,展现新作为,科学管理、提质增效,积极投身于红色文化的传承、弘扬工作,为助力我市对外宣传、转型发展贡献了照金智慧、照金力量。2020年,纪念馆将进一步提升科学管理水平,加强革命历史挖掘,积极发挥好教育主阵地的作用。



考核组成员罗星智对测评工作进行说明



对领导班子、领导干部、选人用人工作及新提拔干部进行测评


  会议结束后,考核组还进行了查阅资料和个别谈话等考核方式。


网络编辑:成姣
信息审核:雷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