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铜川市召开全市机动车维修企业挥发性有机物治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0-01-20 10:2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7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强机动车维修企业挥发性有机物污染治理工作,我局联合市交通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全市机动车维修企业挥发性有机物治理工作推进会。市交通运输局、市生态环境局局属相关单位和市生态环境局各分局以及涉及机动车维修企业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翔和市交通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哲出席会议并提出明确要求。
  会上组织学习了铜川市交通运输行业机动车维修企业污染防治规范和机动车维修企业环境保护相关政策;就生态环境保护督查“回头看”及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查反馈的机动车维修企业挥发性有机物治理问题及目前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机动车维修企业代表就挥发性有机物治理工作做出了表态发言。
  张建翔强调机动车维修企业挥发性有机物治理工作是治污降霾工作的重点工作之一,各区县要高度认识此事的重要性和紧急性,按照工作职责和相关规定认真排查机动车维修企业并建立名单详细台账,切实履职,做好“一企业一方案”落实此项工作。
  会后组织各单位去黄泰公司现场观摩学习,帮助区县、企业理清下一步整改思路,加快推进整改工作。


网络编辑:王延清
信息审核:王延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