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铜川市知新联会新春联谊会
走进会长单位铜川眼科医院和铜川市鑫源工贸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市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0-01-20 10:2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5日、17日,铜川市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新春联谊会第一站、第二站分别走进铜川眼科医院和铜川市鑫源工贸有限责任公司,与各区县知新联会、企业员工欢聚一堂,喜迎庚子鼠年新春佳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齐喜军应邀出席并致辞。
  齐喜军代表市委统战部向一年来关心支持统战工作的全市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表示感谢。他指出,去年10月以来,全市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参与省新联会、市知新联会各项活动,认真学习先进地市经验,积极推进市知新联会各项工作,合力促成市、县知新联会实现全覆盖,得到省市领导同志充分肯定。他希望,2020年市、县知新联会要强化思想引领,更加坚定前行。要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教育引导全市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不断增进对党的思想认同、政治认同和行动认同,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认真谋划工作,明晰发展路径。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统战部有关会议精神,按照“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三秦新阵线在行动”主题活动要求,市县联动、集众人之所长,充分发挥各自企业、各自岗位、各自组织特色优势,扎实开展好2020年各项活动,出特色、树品牌、展风采。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社会影响。要逐步构建一套符合自身特点、务实管用的制度,学会以制度管人、用制度办事、向制度求实效;要大力宣传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典型会员单位和先进人物、先进事迹,帮助他们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双赢;要注意发现培养一批热爱知新联会事业、政治坚定、群众认同的代表性人物,让我们的队伍兵强马壮、人人笑开颜。
  联谊会以“健康铜川,新春纳福”为主题,集文艺表演、独唱、合唱、小品、赠送春联等活动于一体,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处处响起热烈的掌声,弘扬铜川传统文化正能量,从不同层面展示了我市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良好精神风貌。
  市政协常委、民进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侯小洲,市就业局副局长辛治国,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田林平,铜川日报社副主编张长江,铜川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夏亚松,铜川广播电视台智慧铜川手机台主任葛宁,王益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宋敏,市知新联会会长、铜川眼科医院院长王江华,市知新联会副会长、铜川市鑫源工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肖承才,市知新联会常务副会长舒玉民、副会长苗莉等同各区县知新联会负责人、铜川眼科医院及铜川市鑫源工贸有限责任公司全体员工400余人参加活动。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