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政府办公室到拔头塬村开展“一访两议四送三加强”活动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1-19 22:0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9日,市政府秘书长王延武带领帮扶干部到宜君县彭镇拔头塬村开展“一访两议四送三加强”帮扶活动。
  在困难群众家,王延武详细询问年货准备情况,查看取暖条件,引导教育子女敬老爱老,叮嘱老人保重身体、注意安全,鼓励困难群众积极响应各项政策、自强自立、勤劳致富,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其他帮扶干部也分别入户开展帮扶工作。
  在拔头塬村委会,为村委会赠送了电脑、复印机、党建书籍等,与“四支队伍”座谈,研究讨论了拔头塬村2020年帮扶计划,查看了项目清单。王延武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要因户施策,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精准发力。要紧紧围绕产业发展,抢抓机遇,壮大村集体经济,探索统一经营、精细管理、市场化营销农产品的经营模式,切实增强村集体经济带贫益贫、巩固脱贫、助推乡村振兴的效能。要紧紧围绕人居环境提升,科学谋划,整合资金,列出项目清单,统筹解决好垃圾处理、厕所革命、污水处理等基础设施短板问题,力戒面子工程、政绩工程。要加强扶贫宣传、加强作风建设,认真做好政策落实和帮扶工作,真正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具体问题。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