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科协到帮扶村开展“一访两议四送三加强”活动

来源:市科协 发布时间:2020-01-19 20:5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9日,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党莉带领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到帮扶村宜君县云梦乡刘家埝村开展“一访两议四送三加强”活动。












  按照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在“双节”前后开展“一访两议四送三加强”帮扶活动的通知》要求,市科协扎实安排提前部署,切实做好节前慰问和驻村帮扶工作。党莉一行先后到贫困户和困难群众吴义民、刘长民、刘辉、刘小军、樊记、邢福寿等家中,为他们送去了棉被、米、面、油、春联等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勉励他们坚定信心,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党莉一行还与驻村第一书记、村干部进行座谈,就2020年的帮扶工作进行了研讨。(作者:田野)


网络编辑:刘斌
信息审核: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