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西办公区物管处召开春节前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17 20:1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加强春节期间机关院内的安全稳定工作,1月17日上午,西物管处召开了安全工作会议。负责人苗枫主持会议,智胜物业公司、保安队、巡警队、机关食堂相关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对西物管处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安全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苗枫强调:一是各片区责任人要充分认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扎实有效地落实各项安全工作;二是在假期内,要增强个人安全意识,注意防火安全、饮食安全、交通安全、人身财产安全,做到通讯设备保持畅通。三是放假当天离开单位之前要仔细检查门窗、水电气是否关好。四是巡警队、保安在节日期间要加强院内的巡逻、巡查工作,门卫人员要加强外来人员和车辆有效证件的查验和登记工作,防止闲杂人员进入机关院内。五是切实做好放假期间的值班表报送及值班安排工作,加强节日期间办公区维护安全稳定的力度。六是西院机关食堂做好春节期间各单位值班人员的用餐正常供应工作,做到热情服务、周到服务,让大家切实感受到机关的温暖与关怀。


网络编辑:宋雪
信息审核:赵铜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