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铜川市供销社举办全市供销系统财务、统计培训班

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0-01-17 18:4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了提高全市供销系统财务、统计工作质量,确保财务、统计数据完整、准确、及时地反映供销社综合改革发展成果, 2020年1月16日, 铜川市供销社在铜川新区举办全市供销系统财务、统计培训班,特邀请省供销合作总社财务处闫艳萍、经济发展处丁旭超两位同志,对财务、统计报表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全面的培训。 


  各区县供销社主任、财务及统计工作人员;市直企业主要负责人、财务统计工作人员;参股控股企业、专业合作社主要负责人及财务统计工作人员6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
  会上,市社理事会副主任白耀宁从经济指标的重要性、如何做好统计工作、如何开好这次培训会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出下一步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以及任务的艰巨性。
  通过培训,大家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为做好财务统计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网络编辑:张铜民
信息审核:张铜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