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级四大班子领导春节前夕
调研残疾人服务机构并慰问贫困残疾人

来源:市残联 发布时间:2020-01-17 17:5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分别到残疾人服务机构调研并慰问贫困残疾人,为他们送上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1月11日,市委书记杨长亚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歆陪同下到铜川市精神、智力残疾人托养中心——新区德仁医院调研,实地了解中心运营和管理模式,要求中心继续加大对专业技术人才的培训,不断提高残疾人托养服务能力和水平,减轻残疾人家庭负担。随后看望慰问了新区正阳路街办鱼池村残疾人师浩浩,鼓励他自强不息、乐观生活,表示市委、市政府将继续为残疾人提供更多关爱和帮助。
  1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军在市人大秘书长张建荣陪同下到新区残疾人康复中心——孙思邈老年康复医院调研,并看望慰问新区正阳路街办鱼池村残疾人刘峰、成高印。
  1月15日,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副市长白崇军、市政协副主席路一民分别到铜川市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定点机构——陕煤化铜川康复医院、铜川市南市区精神、智力残疾人康复托养中心——耀州区精神病院、铜川市重度肢体残疾人(压疮)康复中心——印台区压疮烧伤医院调研,慰问王益区、耀州区、印台区6名贫困残疾人和残疾人专职委员。
  1月17日,受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智远委托,副市长白崇军到铜川市听力语言康复中心、铜川市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中心调研,并看望慰问新区正阳路街办鱼池村残疾人师向前。
  据统计,此次慰问共为残疾人服务机构和贫困残疾人送去慰问金7万元,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残疾人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对残疾人的关心关爱。


网络编辑:仇静
信息审核:付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