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普查办验收铜川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0-01-17 14:1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5日至16日,省普查办常务副主任陈新建一行来铜,对我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及试点工作进行全面验收。
  15日下午,陈新建主持召开了验收汇报会,对验收工作提出了要求,省普查办专职副主任邓宴郦宣读了普查及档案验收标准。市普查办以视频短片的形式汇报了普查全过程工作,普查办主任焦新学对我市普查特色亮点作了补充汇报。验收小组通过查资料、调档案、提问题等形式,对我市普查各阶段工作及档案管理情况进行了考核打分。16日上午,抽取耀州区作为区县级验收单位,完成了对我市普查的验收工作。
  验收组充分肯定了我市普查及试点成绩,同时也指出了普查过程中存在问题并提出整改建议。下一步,我市将按照省普查办要求,立行立改,为全市普查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

网络编辑:王延清
信息审核:王延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