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统计局赴印台区王石凹村开展帮扶调研工作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1-07 14:3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地冷天寒,战鼓催征。为巩固提升工作成效,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结合正在开展的“一访两议四送三加强”帮扶活动,1月3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琨带领局党组全体成员及包扶干部赴王石凹村开展帮扶调研工作。


  局党组一行首先到达村委会,与印台区区委常委、副区长王九鸣、王石凹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进行座谈,期间双方就集体产业壮大、区校合作促发展和村容村貌规划示范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杨琨对驻村工作队这一年来的扶贫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下一年脱贫攻坚工作提出意见:一要发展产业促脱贫。就村集体产业发展,要谋划好怎样让群众参与进来,具体谁来做,怎么做,向群众加大宣传力度,争取支持;二要加强合作树品牌。积极筹划,利用好结对帮扶单位农产品消费潜力大的优势加强合作促消费扶贫,提升玉米榛、核桃和乌鸡等特色农产品质量,打造扶贫产品良心品牌;三要为民服务解难题。坚持问题导向,继续完善基础设施来温暖群众心坎,做好基础性民生建设,构建和谐美丽新农村。

  随后,局党组和各包扶干部分别到包抓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并送去新年祝福。


网络编辑:袁继超
信息审核:杨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