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 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2-06 21:3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6日,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呼晓春,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总支书记宋敬出席会议。
  会上,学习了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文件,支部书记报告了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按照主题教育要求,认真对照理论学习、党章和《准则》《条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要求,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从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5个方面进行了检视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取得了预期效果。
  随后,7个专委会党支部也分别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