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铜川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06 13:2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5日,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董永民、成员杨金选,市委第三巡察组成员李小玲到会指导。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王铁良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副主任苟健、赵铜山参加会议。中心副县级领导列席会议。
  会前,王铁良同志领学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文件精神,与会人员围绕文件精神开展交流讨论。
  会上,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杨金选同志传达了《关于严格标准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王铁良同志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随后,班子成员逐一检视剖析,与会同志开门见山地提出了批评意见。
  董永民组长对班子及班子成员检视剖析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富有成效,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各班子成员检视问题客观全面、剖析原因触及灵魂、整改措施切合实际、相互批评见人见事,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董永民组长强调,要持续抓好学习教育,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发挥总支示范带动作用,以上率下,组织指导各支部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要将“改”字贯穿始终,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工作,将批评意见纳入问题清单,逐一整改落实到位;要注意把握时间节点,抓好近期重点工作,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
  王铁良同志指出,中心主题教育办公室要切实做好总结工作,全面盘点收获、提取亮点、总结经验,推动业务工作提升;加强与指导组对接沟通,积极做好主题教育评估准备工作,客观评估中心主题教育效果。他强调,此次召开的民主生活会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个关键环节,也是检验本阶段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措施,班子成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继续做好个人检视剖析和问题整改落实工作。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始终抓住学习不放松,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起点,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长期政治任务,并做到制度化、常态化;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坚持“立即改”和“长久改”相结合,以“钉钉子”的精神,一项一项抓落实、一个一个改到位,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实效。 



网络编辑:宋雪
信息审核:张百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