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卫健委开展疫苗管理法艾滋病流感防控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11-27 14:3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27日上午,市卫健委在新区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艾滋病、流感防控知识宣传活动。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段林荣,党委副书记左涛参加。

新区卫计局、市疾控中心、市人民医院等多家单位及社会团体采取悬挂横幅、展板宣传、免费义诊咨询、发放艾滋病问卷及各类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群众科普《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艾滋病和流感防控知识,以提高群众对接种疫苗的重视度和积极性,增强其对传染病的关注防控意识及自我管理健康能力,受到群众欢迎。

本次活动悬挂横幅18条,展出展板34块,发放避孕套2000余只,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发放艾滋病知识调查问卷400份,流感防控知识问卷300份。

近期,我市将进一步加大对疫苗管理、艾滋病、流感防控方面知识宣传覆盖面,采取进机关、社区、企业、学校、车站等开展系列简单有效、重点突出的宣讲活动,依托主流媒体提高信息传播,借力新媒体提高信息传播的可及性和群众参与度,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接种疫苗积极性和传染病防控意识。(文/王红霞)














网络编辑:王凯旋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