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健康扶贫暖人心 为民服务贴心人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1-25 17:1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25日,市应急管理局联合普惠体检中心组织医疗体检队深入教场坪村开展“免费体检进村、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此次活动由普惠体检中心安排具备相应资质的医务人员携带相关设备到村服务,体检的内容包括测量血压、血糖、血脂、肝肾功能、血常规、心电图、血压、常规问诊等等。在体检现场,医生们仔细为群众做检查,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既往病史,给群众讲解有关健康知识,指导群众如何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并为他们建立详细的健康档案,让受检群众都能详细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

市应急管理局为普惠体检中心送去锦旗,真诚感谢普惠体检中心为贫困村民的辛苦付出。送医进村体检活动的开展,既为群众提供了免费体检和健康咨询服务,又减轻了他们的经济负担,深受群众的好评。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群众对健康意义的认识,认识了一些自我防护意识,让广大居民群众切身感受到健康扶贫带来的“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和好处。也拉近了和群众之间的距离,成为群众真正的贴心人。


网络编辑:戎泓兴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