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审计局局长成小民到孟姜塬村开展扶贫工作

来源:铜川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11-26 15:5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25日,铜川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成小民一行到孟姜塬村开展扶贫工作,看望驻村干部。
  成小民与村两委成员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孟姜塬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针对年底省级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他要求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要和村两委要同心协力,切实做好各项考核迎检工作,确保工作成效考核能够取得好成绩。
  成小民强调,一是村上赵九菊书记新兼任村委会主任,国家治理的重要模式变化,要以此为契机,推动村级三变改革和村级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上新台阶;二是结合省上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驻村第一书记要做好充分准备,结合村上工作的做法、成绩、特点充分展现脱贫攻坚成果,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响应和践行最新政策;三是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村两委要通力合作,尽锐出战,充分发挥队伍的整体效能,助推脱贫攻坚工作;四是就明年的工作计划,特别是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 、实施项目带动等要及早规划、协调组织,形成合力;五是嘱咐驻村干部在干好工作的同时,要注重保暖,注意休息,劳逸结合 ,确保工作身体两不误。
  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金川一同赴村开展扶贫工作。

 

 


网络编辑:张晨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