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卫健委党委安排主题教育近期重点工作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11-19 08:2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18日,市卫健委党委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期重点工作专题安排部署。委党委书记、主任段林荣主持并讲话。
  一是将学习教育贯彻始终。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自学为主,通读《论述选编》《学习纲要》,认真学习习近平对中医药工作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批示精神,做到学以致用。党支部要组织党员,原原本本通读《论述摘编》《学习纲要》。
  二是持续深入检视突出问题,积极跟进抓落实。要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标对表11项专项整治,认真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深刻检视剖析,列出清单,逐项整改,持续不懈抓好整改落实。
  三是有针对性抓好党支部和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从实际出发,医护工作者中的党员重点学习《党员干部应知应会读本》,对离退休老党采取"一对一上门送学"等灵活方式,实现主题教育不留死角、不留空白、全覆盖,增强主题教育效果。
  四是精心准备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要针对检视反思的问题,联系整改落实的情况,联系实际提前谋划,要通过召开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解决存在问题。
  委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县级干部、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委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文/王凯旋)

网络编辑:王凯旋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