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铜川市对食品小作坊监管工作开展督查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9-11-19 09:0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贯彻落实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和省局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巩固过去三年食品小作坊综合整治、规范提升工作成果,确保各项规章制度得到很好的贯彻落实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文明城市的任务如期完成,近日,铜川市市场监管局对各区县食品小作坊监管工作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随机抽查了新区、耀州、王益的6个乡镇15户食品小作坊进行实地检查,重点检查了食品小作坊行政许可情况、必备条件保持情况、日常监管情况等,并与区县食品安全监管人员进行了座谈,现场反馈了实地检查中发现的10个问题,请区县局按照督查意见组织小作坊迅速整改,并强化对辖区内食品小作坊食品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加大日常检查力度和检查频次,确保食品小作坊规范生产经营。

网络编辑:于冬
信息审核: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