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卫健委开展“联合国糖尿病日”宣传暨义诊活动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11-17 15:4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14日是第13个“联合国糖尿病日”。市卫健委联合新区卫计局在新区阳光广场组织开展现场宣传暨义诊活动。市人民医院南院、北中医孙思邈医院、市疾控中心等医疗卫生机构参加。

工作人员积极向群众讲解慢性病核心知识,为群众解惑答疑慢性病有关治疗、预防等方面科普知识,并向200余名群众免费测血糖。当天共悬挂横幅5幅,发放各种宣传资料3000余份,手提袋、围裙1000余份,咨询50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3000人次。活动期间,市人民医院医务工作者和部分糖友通过文艺演出、小游戏等方式,丰富糖尿病患者的业余生活。

通过本次宣传暨义诊活动,使群众意识到预防糖尿病的重要性,提高了群众的健康保健意识,促进其健康行为的养成。(文/穆怡超)


网络编辑:王凯旋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