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政协专题民主监督调研市市场监管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9-11-14 18:0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14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成登鹏一行8人对市市场监管局营商环境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勇,注册分局、信用监管科、登记指导科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市场监管局关于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汇报,尤其是2018年政协调研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和2019年特色亮点工作的报告。随后调研组深入到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铜川京东方汇云计算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 “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落地成效。



  调研组对市场监管局营商环境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优化营商环境提出了前瞻性的意见和建议。成登鹏副主席指出:营商环境是一个地方政治生态和社会生态的综合反映,目前也是检验一个城市高质量发展成效的关键词。我们要持续加快队伍建设,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营商氛围。多调研,多思考,认真研究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监管部门还应该做些什么,怎么样才能更进一步地处理好服务和监管的关系。清醒认识我市优化营商环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补短板,弥不足,为铜川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网络编辑:于冬
信息审核: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