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铜川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以安全用药为主题组织开展”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9-11-14 17:4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14日上午,铜川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组织开展了本年度第二次“实验室开放日”活动。来自全市不同行业的消费者代表、媒体记者20余人,共同参观了铜川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实验室,零距离接触了食品、药品检验过程。



  中心讲解人员对各种大型精密分析仪器的功能、基本原理,结合生活常识,用生动、生活化的语言向各位参观人员进行了讲解。消费者代表就关心、关注的食品药品安全,药品质量等问题与检验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活动收到预期效果。



  本次“实验室开放日”活动是铜川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贯彻落实国家药监局、省市局安排,围绕今年“全国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所开展的活动之一。目的是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安全用药科普需求,提高公众药品科学素养,增进对药品监管工作的理解,进一步提升公众对药品质量安全信心,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据了解, 2019年“全国安全用药月”活动时间为10月中旬至11月中旬。铜川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将按照市局安排,围绕“安全用药 良法善治”活动主题,组织开展系列活动。



网络编辑:于冬
信息审核: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