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政府办机关二支部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1-14 17:5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14日下午,市政府办机关二支部在市政府1号楼5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并围绕“感悟70年辉煌历程,增强担当作为意识”主题开展交流研讨。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讲话,支部书记白永琦同志以亲身经历分享了赴上海参加会议的感悟体会。
  随后,全体党员集中参观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该展览全面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确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之后,围绕“感悟70年辉煌历程,增强担当作为意识”主题开展交流研讨。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抚今追昔、饮水思源,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为不断提升办公室“三服务”水平,实现铜川追赶超越、转型发展尽绵薄之力。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