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科协深入翠溪社区开展创文入户问卷调查走访活动

来源:市科协 发布时间:2019-11-14 17:2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了提高广大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11月14日上午,市科协调研员张国庆一行五人前往市科协包抓的翠溪社区开展创文入户问卷调查走访活动。




  入户调查中,张国庆一行向社区居民宣传创文知识,耐心地引导居民群众正确、实事求是填写调查问卷,并将问卷上所涉及到的问题向居民逐一进行讲解,细致听取居民群众把的意见和建议。随后查看了市科协为翠溪社区配备的创文公益宣传广告牌等创文设施。




  此次入户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对创文工作的认知率和参与创文工作的积极性,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创文的责任意识,为全市创文工作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作者:张帆)


网络编辑:刘斌
信息审核: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