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残联党支部赴郭秀明纪念馆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残联 发布时间:2019-11-14 17:1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好地发挥残联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1月13日上午,市残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印台区红土镇惠家沟郭秀明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在郭秀明纪念馆,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郭秀明生平事迹的讲解,并详细观看了陈列的图片、实物资料及遗物等。随后党员们一起观看电教片《生命壮歌》,对郭秀明的感人事迹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了解了郭秀明在艰苦环境下带领全村人民造林、修路、建校等感人事迹,深刻地感受到他为党为人民奉献一切的赤诚之心以及他“人生为一大事来,做一大事去,不把党的阳光送到群众手里,我死不瞑目”的崇高理想和政治信仰。党员们一致认为,郭秀明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他的事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要学习他知难而进、勇挑重担的进取精神,艰苦奋斗、坚韧不拔的创业精神,无私无畏、敢于碰硬的负责精神,清正廉洁、一心为公的奉献精神,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拼搏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热情,立足本职,勇于担当,为残疾人事业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网络编辑:仇静
信息审核:付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