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政府研究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政府研究室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1-14 11:1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13日下午,市政府研究室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印台区红土镇惠家沟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惠家沟党员教育基地,大家先后参观了郭秀明纪念馆、郭秀明故居,观看了《生命壮歌》专题纪录片,认真聆听了郭秀明知难而进、勇挑重担、矢志改变惠家沟村贫困落后面貌,舍小家为大家,严以律己、鞠躬尽瘁,一心一意为群众谋利益的先进典型事迹。深刻感悟了郭秀明“人生为一大事来,做一大事去,不把党的阳光送到群众手里,我死不瞑目”的理想追求和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的生动实践,被郭秀明忠诚于党、心系群众、无私无畏、一心为公的精神深深感染。



  参观之后,全体党员来到郭秀明塑像前,重温入党誓词。室党组书记、主任张明安强调要求:这次我们来郭秀明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就是要大力弘扬郭秀明精神,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奉献意识、服务意识和群众观念,坚持一切从群众利益出发,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履行党员义务,时刻坚定目标、方向、理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网络编辑:贾晓娟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