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段林荣深入创文工作包抓点
检查督导创文工作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11-14 09:2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2日,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段林荣带领市卫健委党员干部深入创文工作包抓点耀州区天宝滩社区,检查督导创文工作,强调要上下同心压实责任,对照标准,检视问题,抓好整改,全力做好创文工作。

段林荣一行深入社区居民楼、群众活动中心、社区市场等地,现场检查社区内创文氛围、文体设施、环境卫生,以及背街小巷车辆停放、卫生保洁、垃圾清运等工作,并与相关负责人就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协调处理。

段林荣指出,一是共创共建的意识要更强。委机关要增强危机意识、紧迫意识,深刻认识齐抓共建创文工作的重要性,通过创文切实提升城市形象,让社区群众有更多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二是对标对表抓落实要增强。委机关要全面对标对表全国创文办和市委市政府对创文工作的考核标准和要求,与社区一同加大力度做好环境卫生整治、门前三包责任落实、占道经营整治和交通秩序整治等工作,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三是宣传引导要更有力。委机关要与社区积极合作,充分用好新老媒体,不断强化宣传力度,切实在群众当中形成助力创文的良好舆论氛围,进一步提升群众参与创文工作的积极性,形成共建共享的良好创文局面,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活动中,市卫健委党员干部与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开展创文知识宣传、义诊、卫生保洁、垃圾清运等创文创卫工作。(文/王凯旋)


网络编辑:王凯旋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