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牢记训词精神 建设过硬队伍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1-11 18:0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8日,在习近平总书记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并致训词一周年之际,市应急中心党支部联合照金消防队党支部开展“牢记训词精神,建设过硬队伍”主题党日活动, 局党组书记、局长路浩到会亲切慰问了消防指战员并现场指导活动开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建鹏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全体人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训词精神,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授旗致训词电视片,双方支部书记汇报交流各自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随后,与会党员结合思想、工作、作风实际,敞开心扉,谈初心、话使命、找差距、促落实,并就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自身感受和心得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局党组对主题党日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这次两个支部的活动及时、必要、重要,达到了重温训词精神、不忘初心使命的目的。两个支部党员相互学习、交流思想,达到了学学相长、相互欣赏、促进工作的目的。本次纪念习近平总书记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授旗并致训词一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前期充分准备,支部书记重点交流发言,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实现了有主题、有讨论、有实效,来自两个单位、不同岗位的同志们通过深入交流,进一步启迪了思想,起到了牢记训词精神,建设过硬队伍的作用。

全体应急管理干部要时刻牢记训词精神,冲在一线、干在实处、担当作为、竭诚为民,做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安全卫士”,防灾减灾救灾的“排头兵”,应急抢险救援的“主力军”,党和人民群众的“守夜人”,为铜川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做好安全保障。


网络编辑:戎泓兴
信息审核:杨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