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铜川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为题的专题辅导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11 17:0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11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邀请市委党校党史专业副教授、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王富平以《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为题作专题辅导。副主任赵铜山主持,中心机关全体人员、下属单位党员参加。


  王富平教授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照金革命历史,从"红色基因与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陕甘边照金革命史就是守初心担使命的奋斗史,从照金红色基因中汲取继续前进的精神力量"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初心和使命,辅导内容丰富、史料详实,讲解生动,对更好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中心党员领导干部将以此次专题辅导讲座为契机,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网络编辑:宋雪
信息审核:张百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