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残联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市残联 发布时间:2019-11-11 16:3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8日,市残联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支部书记、副理事长李益国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深入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以及《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李益国代表党支部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对照初心使命方面,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批示精神和决策部署方面,在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方面以及对照党章党规逐一查找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
  全体党员分别从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方面逐一检视问题并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在本次会议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剖析检视问题,找准差距、真刀真枪解决问题;要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把“改”字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要针对检视到的问题,认真分析研究,抓好整改落实。
  会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章党规作为必修课、终生课,坚决维护党章党规的权威性和严肃性,敢于担当、敢于较真、敢于斗争,做党章党规的忠诚卫士,以工作实绩检验和体现主题教育成效。




网络编辑:仇静
信息审核:付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