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残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市残联 发布时间:2019-11-11 16:0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8日上午,市残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议精神。党组书记、理事长宋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近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特别要深刻领会全会强调的“健全残疾人帮扶制度”“弱有所扶”等民生保障体系方面的重要论述,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职能力,不断提高全体干部为残疾群众服务的能力。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扎实开展各类问题检视和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落实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进一步梳理当前工作、细化责任、强化措施、列出清单,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实绩实效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网络编辑:仇静
信息审核:付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