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段林荣调研民营医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11-08 09:3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7日,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段林荣深入新区德仁医院、王益区骨伤医院,对民营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每到一处,段林荣实地查看主题教育氛围营造和医院服务流程,听取医院负责人汇报,与医务人员亲切交谈,询问存在困难和问题,详细了解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进行现场指导。

段林荣指出,民营医院是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和多元化医疗服务需求的有效途径,是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段林荣强调,要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党建引领,凝聚人心力量,充分发挥特色专科优势,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一是持续抓好学习教育,用新思想新理论武装头脑。要结合实际,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民生的重视,以及以身许国的为民情怀、爱民情怀。二是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切实增强党组织影响力。要注重从年轻优秀医务人员中培养发展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影响力、吸引力、凝聚力,进一步激发党员职工工作积极性。三是注重党建引领业务,助力民营医院高质量发展。把党建责任抓实、抓细、抓到位,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推进同考核,以党建工作成效促进民营医院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四是提高为民服务意识,践行医者初心使命。要强化为民健康服务的意识,用医者的仁心,多关心关注弱势群体,为患者真心服务、真诚服务、周到服务,以优异的医疗服务质量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效。(文/王凯旋)


网络编辑:王凯旋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