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林业局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10-25 15:3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员干部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不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10月23日,市林业局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耀州区照金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乘车过程中,局机关支部书记王志军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问答活动。党员干部积极参与,争相竞答,学习氛围浓厚;在照金干部学院,省委党校党建部主任王彦军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演进与形势任务”为题,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党课;在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在讲解员的详细解说下,大家重温了那段峥嵘的红色岁月,感受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独立自主、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深深为革命先辈在艰苦卓绝的条件下追求真理、践行正义、英勇奋斗的大无畏气概所触动、所震撼;在陈家坡会议旧址,大家认真聆听了义务讲解员杜天祥老人讲解红色照金岁月,参观了陈家坡会议旧址,在陈列的实物和图片前,大家不时驻足、久久凝视,深刻体会到先辈们把毕生精力和满腔热血献给了挚爱的党和人民,一生所坚守的开拓与担当的革命精神。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最后,局机关支部书记王志军结合主题教育学习情况,报告个人学习心得体会。组织党员干部围绕“新时期党员干部党性修养与锻炼”开展座谈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把照金精神外化于行,内化于心,立足本职、主动作为、积极工作,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绿色可持续发展,自觉担负起新时代赋予铜川林业人的新使命,为我市林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网络编辑:张炜
信息审核:杨思萍